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蛇缘起自来水什么意思

白蛇缘起自来水什么意思

《白蛇:缘起》自来水就是形容一批自发为电影宣传的水军,与花钱雇佣水军刷好评不同,自来水就是自发形成的水军。电影《白蛇:缘起》自从2019年1月11号上映以来,获得观众的极高赞赏,豆瓣评分也是同期上映的电影中的最高者。

但是这部口碑极高的电影却没有动员多少人去电影院,电影制作方追光动画表示,由于资金全部投入到了动画制作上,因此已经没有资金进行宣传营销,大家知道这种情况后,纷纷在网络上给电影做起了宣传,自来水就这么形成了。

而且影片投资数额巨大,收回成本需要电影不断的发力动员才行,实际上此前国漫就有过几个案例,《大圣归来》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前期票房不佳,后期凭借粉丝们自发的宣传,在朋友圈刮起一阵西游记旋风,从而有众多的观众去电影院观看电影。

大家对于国漫还是十分期待的,但是又抱着恨铁不成钢的心理,那是因为国漫曾经辉煌过,大家渴望国漫再次崛起,无论进步多少,每次前进一点点,那都是国漫崛起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