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薛桐和刘启在一起了吗

独家记忆薛桐和刘启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独家记忆》里,薛桐在与慕承和分手以后,接受了刘启的爱情,成为了他的女朋友。但是好景不长,最终两个人还是面临了分手,之后薛桐还是和慕承和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独家记忆》的剧情里,陈博豪扮演的刘启一直很喜欢薛桐,也一直像一个骑士一样在她身边默默的守护着。但是因为他的劲敌是慕承和的缘故,他一直没能有机会成为薛桐的男朋友。而且在刘启的挑衅之下,慕承和还火速和薛桐告白,并成为了薛桐的男朋友。

但是黄天不负有心人,薛桐在无意之中发现,慕承和竟然因为压力过大而染上了酗酒这个坏毛病,所以就单方面宣布了分手还狠下心不接受慕承和的挽留,最终慕承和挽留未果之后就选择了出国留学。

而这个时候刘启的机会就来了,他又开始出现在薛桐的身边,并很快就成为了薛桐的男朋友,两个人还有过两年的欢乐时光。只是因为刘启沉迷于游戏而耽误了毕业,薛桐又选择了分手。而这个时候慕承和也从国外回来了,两个人就重归于好,一起携手迈进了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