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妹妹变成了我的嫂子是什么梗

我的妹妹变成了我的嫂子是什么梗

“我的妹妹变成了我的嫂子”这个网络热梗出自于民国谍战电视剧《天衣无缝》,说的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资历平和贵婉的关系。就在资历平和妹妹贵婉刚刚相认并偷了她的箱子以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妹妹贵婉同时还是自己大哥资历群的妻子,也就是自己的嫂子。

在1月17日的微博热搜上,赫然挂了一条这样的题目:我的妹妹变成了我的嫂子。本来以为这是什么伦理性的社会热点案件,没想到点进去才发现,竟然是电视剧《天衣无缝》的主页。这个时候网友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我的妹妹变成了我的嫂子”指的就是资历平和贵婉的关系。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1月16日的预告中,资历平的大哥忽然给小资打电话说自己结婚了,然后小资就准备给自己的大哥大嫂买礼物。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小资通过报纸得知了自己素未谋面的同父异母妹妹贵婉即将抵达上海,所以小资决定去见一见她。

后来小资还设法偷了贵婉的箱子,打算给大哥大嫂做见面礼。结果没想到小资在大哥家门口敲开了门,却发现贵婉走了出来。原来资历群的妻子就是资历平的妹妹贵婉。有的网友直接就评论了:“小资不要怂,你可以叫大哥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