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尹正模仿张国荣的节目

尹正模仿张国荣的节目

尹正模仿张国荣是在湖南卫视自制节目《声临其境》中,节目中会邀请明星来对经典影视作品进行配音,对经典影视作品进行声音上的重新演绎,而尹正正是在“神秘之声”这一期节目中为张国荣的影视作品配音,张国荣的老搭档张丰毅是嘉宾之一。

节目中尹正配的是张国荣在《家有喜事》中的片段,虽然只有几十秒的时间,但是尹正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对于张国荣的热爱,一个非粤语区的人能够达到这种水平,实属不易。而尹正在节目中对观众说的那几句话更是直击观众的泪点。

尹正开口的一句“我好挂念着你”就让观众惊讶,尤其是在场的张丰毅,因为两人此前曾在陈凯歌执导的《霸王别姬》中有过合作,张丰毅还不停的夸赞尹正,说他模仿的十分像,甚至都听不出来是两个人的声音,而尹正表示自己差的远了。

尹正在不同的场合都会表示自己对于张国荣的喜爱,他会学习张国荣的行为举止,在微博中经常会抛出张国荣的作品与粉丝分享,这也让尹正会有一种上世纪90年代香港明星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