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尹正是海王什么梗

尹正是海王什么梗

尹正在《夏洛特烦恼》中扮演袁华一角而获得潮汐海灵的称号,在电影中他的扮相就是拿着叉子的渔夫。电影《海王》的宣传照上有一张海王拿着三叉戟的照片被网友P图成潮汐海灵,并且毫无违和感,因此尹正是海王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这一切“罪恶”的根源就是电影《夏洛特烦恼》,尹正在电影中扮演区长的儿子袁华,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个身份而获得多高的待遇,他一直追不到他喜欢的女生秋雅,但袁华没有放弃,反而是在秋雅身旁,默默地保护着她。

当他得知秋雅在一艘游艇上的时候,袁华二话没说乘坐小船、拿着家伙就赶了过来,这一扮相也成为了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尹正凭借这一幕获得了潮汐海灵的称号。而电影《海王》的宣传图则是被网友加以恶搞,将潮汐海灵P在了上面,让人信以为真。

《夏洛特烦恼》让尹正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他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诸多称号,而且还拥有了自己的专属BGM。要知道,能够有自己专属BGM的演员,那都是李连杰、周润发、周星驰这类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