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造假护真计划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造假护真计划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造假护真的计划就是,打造出让人难以辨别的假佛头卖给日本人,这样一来人们就会将注意力转移到佛头身上,许一城就能保护更多的国宝,他将一百多件跟佛头价值相当的国宝转移到海螺峰,那是一个几乎没有人去的地方,这样一来,造假护真的计划就成功的实现了,许一城虽然背上了骂名,但能保护那么多件国宝也死而无憾了。

许一城在世的时候跟郑虎老爷子是莫逆之交,他让郑虎替自己打造了一座假的关公像,放在海螺峰最显眼的地方,其实关公像下就是许一城精心设计的密道,那座密道中就有真假国宝,老朝奉跟许愿都关注到了这里。

其实罗局跟沈云琛都知道日本的那件佛头虽然不是假的,但也不能证明是真的,所以很有可能这件佛头就是假的,但无人可以证明。罗局派方队跟踪许愿来到海螺峰,追寻真相。

海螺峰地势陡峭,一旦有人进来,必定有目的。许一城当年故意留下悬疑就是想让后人追寻究竟,找出那被隐藏的宝藏,但最不希望得到宝藏的人就是老朝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