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鞠红川唐伯虎什么关系

鞠红川唐伯虎什么关系

鞠红川在《声入人心》第十二期的节目中,曾以好朋友的身份介绍了自己的女性好友唐伯虎,甚至还在现场唱了一首她最爱的哈萨克族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而唐伯虎在现场的时候都听哭了。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原生态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十二期的舞台上,鞠红川在进行个人独唱请教之前曾说在现场有一位自己的好友——一个叫做唐伯虎的姑娘在,而他想把这个歌唱给她听,而这首歌就是《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尚雯婕在鞠红川唱完这首歌之后点评了一下,她说看着鞠红川唱这首歌有一种一眼万年的感觉,还意有所指的说这朵玫瑰花也很可爱很迷人。

而另一位出品人刘宪华还特意cue了一下唐伯虎,甚至跑到观众席问她有没有想说的,本来刘宪华还想显示一下自己中文很好的,结果没想到唐伯虎一张嘴就把刘宪华给打败了。

唐伯虎在现场表示,很意外也很开心可以说一下自己的感想。她说虽然自己跟鞠红川有过很多合作,可听到这首歌她还是会哭。因为这首歌对于鞠红川来说很难,而且他也并不喜欢这首歌,但是自己很喜欢。对此尚雯婕还打趣两个人是红颜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