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红坦克有什么能力

死侍2红坦克有什么能力

电影《死侍2》中的红坦克刀枪不入,力大无穷,头上戴的铁盔是为了防止自己的哥哥X教授读取自己的内心,他的能力设定与绿巨人类似。但是由于他不是变种人,他是依靠触摸宝石之后获得的能力,因此在实力上略强于绿巨人。

在电影中他一直关押在变种人改造营,而且不允许和其他人交流,也没有出来活动锻炼的可能。但是变种人罗素利用一碗饭接近了他,他俩商量一起逃出变种人改造营,在改造营运送他们去另一个地方时,意外发生了,红坦克一拳就把车给打废了。

不止是车,连那座大桥都直接崩塌了,这是电影中红坦克第一次展现自己的能力,威力十分惊人。死侍还是红坦克的忠实粉丝,在此前的X战警系列中死侍就毫不掩饰的说明了自己对于红坦克的喜爱之情,但是红坦克并不是很在意这名嘴炮英雄。

死侍与红坦克刚见面,红坦克就将死侍撕成两半,害得死侍还要重新生长身体,这里也是本片的最大笑点之一。在电影结尾大战中,钢人被红坦克暴打,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最后还是多米诺利用高压电线解决了红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