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R级片什么意思

死侍2R级片什么意思

R级片源自于美国的分级制度,《死侍2》归为R级片说明这部电影不适合17岁以下孩子观看,电影中有血腥、暴力等镜头。实际上制作方在拍摄死侍独立电影之前就已经考虑过分级这个问题,出于还原死侍人物形象的考虑,最终还是坚持以R级片呈现给大家。

西方国家有一整套完整的电影分级制度,对于电影分级有着严格的要求,这也是西方电影能够蓬勃发展的原因。而死侍系列电影正是这个制度下的产物,由于死侍个人能力特殊,因此在电影中有很多镜头都是十分血腥的,分尸、爆头、嘴炮吐槽是常有之事。

但是制作方也考虑到了其他观众人群,将《死侍2》这一电影剪辑成了各个版本,有比R级更长的蓝光版本、有更适合孩子观看的PG-13级版本,还有在中国上映的合家欢《死侍2:我爱我家》版本,这些都是由R级《死侍2》衍生而来。

至于为什么要制作这么多版本,原因也很简单,死侍这一人物太受欢迎,只拍摄了两部独立电影,但是无法阻挡大家对于死侍的热爱,这一系列电影还会继续推出,不断的给观众制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