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密室逃生颠倒酒吧bgm

密室逃生颠倒酒吧bgm

电影《密室逃生》中众人在酒吧时响起的歌曲是《Downtown》,由Petula Clark演唱,这首歌曲是Petula Clark在上世纪60年代发行,诡异的曲风让这首歌曲深受大家的喜爱,对于拍摄恐怖悬疑片的导演来说,这首歌曲是必选曲目,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现。

在电影《密室逃生》中,颠倒密室中时空错乱,空间忽大忽小,配以这首《Downtown》恰到好处,甚至是让人毛骨悚然。导演极力渲染这种不和谐的感觉,一行人在酒吧遭遇最大的生存危机,桌球上的空间完全错乱,游戏玩家们惊慌失措。

这首歌曲在多部美国影视作品中都有出现,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剧就是经典代表,巧合的是,主演黛博拉安沃尔也是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剧的关键人物。电影的密室求生设定让大家很是新奇,观众们想在大荧幕上看到游戏玩家是如何机智逃生的。

电影在北美地区取得巨大成功,首周票房仅次于《海王》,在中国的表现同样精彩,成为一月份票房黑马,上映5天就取得7000多万的票房成绩,吸金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