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有你c位是谁

青春有你c位是谁

在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的同名主题曲中担任C位Vocal的选手,就是乐华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李汶翰,他还曾经与王一博是一个偶像组合的队员。

爱奇艺独播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自从筹备开始,观众们就一直在期待到底谁能成为节目的C位选手,而同名主题曲《青春有你》的播出则解答了观众心中的疑问。

在歌曲《青春有你》节目中担任C位的就是人气选手李汶翰,说起李汶翰很多混迹追星圈多年的观众可能会对他有一些印象,他曾经和王一博是偶像团体UNIQ的队友,两个人的关系也还算不错。

但是UNIQ出道的那几年里,正好是华语乐坛偶像团体高度饱和的年代,虽然UNIQ手握几大顶级资源还背靠乐华娱乐,但是却依旧在几年后就销声匿迹了。

而团队中的王一博和周艺轩则在公司的安排下加入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旗下的天天小兄弟组合,但是除了王一博正式加入天天兄弟以外,其他人的演艺之路却并没有什么太大起色。

而王一博也是经过了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创造101》的舞蹈老师以后才真正有了一些名气。而看到国内选秀兴盛的乐华娱乐公司又将旗下的艺人统统送进了比赛中“回炉重造”,但是从100人的比赛中成功成团,李汶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