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子蛟是什么人

皓镧传公子蛟是什么人

《皓镧传》公子蛟是赵王的儿子,但并不得宠,不然也不会费尽心机的娶皓镧的妹妹,他为了权利,为了未来的王位,背叛了青梅竹马李皓镧,娶了一个并不爱的女人。

公子蛟跟李皓镧早就私定终身,可李皓镧被指婚给他人的时候,公子蛟却不见人影,其实他早就打算好了要娶皓镧的妹妹,他才不管这女人是否适合自己,而是在乎未来的妻子对自己的帝王之业有什么帮助,所以他抛弃了李皓镧,一副惺惺作态的样子,让李皓镧看穿了一切,很显然李皓镧已经不再爱他,但他还妄想着要娶李皓镧为妾室。

李皓镧一直以为自己跟公子蛟有爱情,她又怎么可能给这样一个男人做妾。尽管公子蛟很爱皓镧,但他在权利面前还是放手挚爱,李皓镧在爱情跟亲情的双重致命打击之下黑化,那就是将一切欺负过自己的人,踩在脚下。

李皓镧故意装疯卖傻,公子蛟心疼不已,却也救不了她。只怪他想要的太多,可事情一旦发生,谁都没办法挽回,最终公子蛟为所做的一切,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