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和莫若菲什么关系

花不弃和莫若菲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的剧情中,花不弃和莫若菲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他们的父亲就是莫府之前的掌事人莫百行。只不过最终也是莫若菲的母亲杀害了花不弃的母亲薛菲。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的剧情里,虽然莫若菲的母亲杀害了花不弃的母亲薛菲,还屡次下毒伤害花不弃,但是花不弃和莫若菲的关系却十分要好,在原著中他们同是穿越者所以关系要好,而在电视剧中莫若菲则是更多的心疼花不弃。

在很久以前,花不弃的母亲曾经被七王爷强娶,但是在两个人成婚之前薛菲使了计谋,从王府逃了出去。而莫府的少爷莫百行就一直跟在薛菲周围保护她,最终两个人发生了感情还生下了孩子花不弃。

但是因为花不弃一生下来就接替了母亲成为碧罗天圣女,所以朱九就带着侄女化身为乞儿一直隐姓埋名的当着乞丐,后来在莲衣客的帮助下,花不弃在京城终于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并最终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家人。

最终,花不弃跟随爱人莲衣客陈煜隐姓埋名,过上了闲云野鹤一般的悠闲生活,两个人最后还成为了江湖传说中的神仙眷侣,被无数的有情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