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王后的秘密是什么

皓镧传王后的秘密是什么

《皓镧传》王后的秘密就是养男宠,将男人打扮成宫女的模样,混进宫中,王后意图瞒天过海。

王后是赵国的王后,是赵王最宠爱的女人,也是后宫中最厉害的女人。她身边的萧红叶女官曾经想着要打败李皓镧,夺回王后的宠信,她没有错,错就错在她利用了王后,王后一向独断专行,任何人挑战她的权威,下场都是死,萧红叶无疑是自讨苦吃。即便是公主雅给她撑腰,她也乏力回天了。

萧红叶设计在王后与男宠私通的时候,让刚来不久的李皓镧守在门口,她不知道王后的秘密。于是萧红叶故意将云少妃吸引来,非要进王后的寝宫。李皓镧在这之前去到王后的寝宫,很显然她已经知道了这个秘密。王后眼神犀利,皓镧赶紧退出去,死守在门口。

李皓镧死活不让云少妃进去,好不容易替王后瞒天过海。事后萧红叶再一次设计陷害李皓镧,最终的结果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自己被王后除掉了。萧红叶真蠢,她竟然利用王后的这一个致命秘密来达成自己的目的,结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