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喜欢莫若菲吗

花不弃喜欢莫若菲吗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的剧情中,花不弃喜欢莫若菲,但是这种喜欢是小妹对于兄长的那种喜欢,而莫若菲也很喜欢花不弃,但是他知道自己与花不弃是亲兄妹,所以他的喜欢也是对妹妹的喜欢。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的剧情中,花不弃进入京城以后被七王爷认下成为王府的私生女,但是因为七王府的世子陈煜并不想让花不弃进府,所以莫府认下了花不弃做二小姐。

其实本来花不弃就不是七王爷的孩子,七王爷认下她只是因为花不弃是碧罗天的圣女。而七王爷因为之前没有在薛菲身上得到碧罗天的地图的秘钥,所以就把花不弃作为突破口。

而花不弃真实的父亲就是莫府上一任掌权人——莫百行,只不过他早已经死了,而现在只有朱府的人、莫若菲和莫夫人知道花不弃是莫府的小姐。所以莫若菲一直因为上一辈的恩怨而心有愧疚,再加上她想借着花不弃的身份和七王爷达成合作,所以就对花不弃非常好。

最终,当花不弃的身份之谜彻底揭晓之后,莫若菲理解了相比于金钱和地位,还是亲情最重要,所以他也劝着母亲放下了对花不弃的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