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白霖和谁在一起了

独家记忆白霖和谁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独家记忆》的剧情中,白霖一开始和学弟钟强在一起了,但是因为两个人的观念不合,最终遗憾分手。这时候一直喜欢白霖的同乡师兄李佳航站了出来,向白霖告白并最终俘获佳人芳心。而在小说里,白霖一直没有谈男朋友,但是她的身边一直都有师兄李侨的陪伴在,最终两个人还结了婚!

在电视剧《独家记忆》的剧情里,女主角薛桐的同寝室好友白霖一直活得像一个傻白甜一样,整天不谙世事还总是搞出乌龙的局面使自己处于尴尬的境地。

因为白霖和薛桐半夜溜出去唱歌,结果被抓犯人的警察逮了个正着,最终还是薛桐找来了慕承和两个人才脱离了困境,而第二天在医务室里醒来的白霖还看到了一个帅气的小学弟钟强,并与他产生了好感,两个还成为了男女朋友,但是因为两个人的追求不同,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后来失恋的白霖在同乡的师哥李佳航细心地安慰下,终于从悲伤的情绪中脱身了,后来两人建立了稳定的恋爱关系,并在毕业之后就开始考虑人生大事,最终两人也在一起成立了一个家庭,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