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中的孤儿院什么来历

死侍2中的孤儿院什么来历

电影《死侍2》中的孤儿院隶属于艾瑟斯生物科技公司,这个公司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都有提到,在漫画中其涉足的领域很广,与生化危机中的保护伞类似。就是这个公司拿走了金刚狼的治愈因子以及DNA,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大反派惊恶先生。

反派电索,就是在艾瑟斯公司产生,该公司与众多邪恶反派都有勾结,是X战警最头疼的敌人之一。电影有两个地方是公司的控制范围,一个是孤儿院,另一个就是变种人监狱,两个地方美其名曰帮助变种人控制自己的力量,实则是利用变种人进行研究。

死侍年轻时被当做人体试验对象,身心受到了严重摧残,但也获得了强大的自愈能力,利用自己的超能力逃离了实验室。小变种人罗素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戴上了抑制变种人能力的项圈,自己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力量,在孤儿院受尽折磨。

当死侍知道这一消息之后,当场开枪将负责人杀死,当他又把枪口对准院长时,却被钢力士拦住,因为死侍已经违反了变种人活动条例,最后死侍与罗素一同被抓进了变种人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