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黑化了吗

知否齐衡黑化了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黑化了。齐衡在求娶明兰失败后,心灰意冷的回到了家,自那以后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再一次出现却是在朝堂之上,跟顾廷烨对弈,他俩针锋相对,齐衡对昔日的二叔毫不留情面。

其实齐衡黑化有一个细节,就证明了他早已麻木。平宁郡主去盛家提亲的时候,被大娘子怼了一番,生气的回到了家。齐衡听说之后,怒气冲冲将桌子上的东西全都摔碎,齐衡愤怒极了,说明日后齐衡要放大招了。

不过齐衡黑化也是意料的到的,毕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失去了挚爱,他心中很遗憾,如果不是自己蓝颜祸水,明兰也不会恨自己,而自己也不会失去挚爱。不过这一切都要怪齐衡的出身太好,谁让有一个家室不凡的母亲,跟一个朝廷命官的父亲。

不过齐衡的懦弱性格,才是他失去明兰的最大原因。他一直犹豫不决,总是在等一个最完美的机会,可一切机会都是自己创造的,机会不等人,是他自己造就了最终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