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岫玉怎么死的

皓镧传岫玉怎么死的

《皓镧传》中岫玉是自杀而死。岫玉费尽心机想要除掉李皓镧,吕不韦跟异人还有李皓镧想要趁机逃跑的时候,却被岫玉抓了个正着,吕不韦早在宫中发现了王后私养男宠的秘密,于是将计就计,说岫玉养男宠,这是杀头的大罪,公子蛟骄傲自满怎么会忍受得了这样的屈辱,看望岫玉的时候,将饭菜里下了毒,岫玉看出了公子蛟的心思,于是便自杀了。

岫玉自打公子蛟爱上姐姐李皓镧的时候,就心生妒忌。后为了争夺公子蛟,将李皓镧逼上绝路,还费尽心机的除掉她。可最后她自己却落的这个结果,只能说是她太蠢,明明没有心机,却还装深沉,李皓镧不管是颜值还有智慧方面都比岫玉强百倍。

其实李皓镧本是不打算伤害岫玉的,可已经到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皓镧只能这么做。不过这岫玉临终前也算是做了一件聪明的事情,她利用李皓镧的同情心要了她的簪子。

岫玉自尽的时候就是用了皓镧的簪子,昊阳将军是岫玉的哥哥,公子蛟将这支簪子交到昊阳的手里,他自然会找李皓镧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