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膝盖梗

死侍2膝盖梗

死侍在孤儿院跳窗之后说了一句“Superhero landing coming up。”,实际上是调侃其他超级英雄总喜欢从天而降,装作很帅气的样子。同样的话在电影《死侍》中也出现过,他觉得这样从高处跳下来很伤膝盖,跳下来后果真膝盖受伤。

吐槽一向是死侍极具魅力的标签,作为死侍扮演者的瑞安雷诺兹,同时也是电影的编剧,他提供了诸多段子,吐槽隔壁DC电影过于阴暗、吐槽电索是灭霸等等,都是主演瑞安雷诺兹的点子,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吐槽,才使得电影变的异常精彩。

膝盖梗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看多了其他超级英雄电影中的特效场面大家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尤其是超级英雄从天而降的镜头,那是每一个超级英雄的必备场景,但是死侍就反其道而行之,将这个画面狠狠的吐槽了一下,也让观众能够会心一笑。

《死侍2》在全球引起一阵观影狂潮,大家对这位超级英雄十分的着迷,2019年1月25日《死侍2:我爱我家》在中国内地上映,死侍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