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要碧莲是什么梗

不要碧莲是什么梗

到底这个“不要碧莲”是什么梗“不要碧莲”是什么意思,一起来有图有真相看看吧:

“不要碧莲”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不要b脸”一词的谐音的用法,是现在常被人们用来骂人的话,意思为不知羞耻,不顾面子。

“不要碧莲”出处在哪

早前,韩寒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书法作品,内容为李叔同作品《送别》,有“倒韩派”直接在评论下面辱骂韩寒,韩寒回复称“前面几个字是描述你的,写的是,长亭外,古道边,芳草天。”网友们心领神会其中深意“不要碧连”,用着用着就被大家用成“不要碧莲”,该词由此走红网络,时间是在2014年3月17日。

“不要碧莲”发展经历

2015年8月4日“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也转发媒体炮轰《偶像来了》抄袭的新闻,并称:“真是不要碧莲。抄都抄不明白”,使得该梗再次被大家所熟知。除此之外该词相关的衍生用法还有,药店碧莲(要点b脸)、补药碧莲(不要b脸)...

“不要碧莲”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不要碧莲”想要系列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