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9还是洪涛制作吗

歌手2019还是洪涛制作吗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歌手2019》不是洪涛制作的,节目是由湖南卫视旗下的新成立的洪啸工作室制作,洪涛现在已经是湖南卫视总监助理,身居要职,有众多工作要做。但是碍于节目质量等众多原因,《歌手2019》依旧是在洪涛的辅导下制作完成的。

提到《歌手》这档节目,大家脑海中除了出现那些出色的歌手之外,现场的一位制作人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他就是洪涛,节目中的很多优秀歌手都是由洪涛亲自邀请过来,2013年到2016年,洪涛担任《我是歌手》的节目总导演,负责节目的制作。

那一时期的《我是歌手》是国内音乐类型节目中的王者,节目向来以真唱示人,能够参加节目的歌手都是乐坛老将,黄绮珊、杨宗纬、韩磊、邓紫棋等等。其他卫视的音乐类型节目都不能与之相比,当然了,这也是因为风格、路线、定位不同导致的。

《歌手2019》在节目赛制、踢馆选手选拔等方面进行了创新,但是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争议,网络投票决定踢馆选手这一形式,究竟能不能选拔出实力卓越的歌手,这个问题还有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