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昊阳将军是谁

皓镧传昊阳将军是谁

《皓镧传》中的昊阳将军是岫玉的哥哥,但不是亲的,扮演者是裴子添。他是赵国的将军,做事一丝不苟,也毫不留情面,属于刚正不阿的直男。岫玉嫁给公子蛟他很不看好这段感情,并且也不待见公子蛟。

高昊阳虽然对公子蛟不待见,但那毕竟是自己的妹夫。岫玉用皓镧的簪子自杀,公子蛟将簪子给了昊阳,想利用昊阳来除掉皓镧。但昊阳将军不是个坏人,他虽然恨皓镧,但也会调查清楚,而对于公子蛟这个人,他是真的不看好。

高昊阳虽然恨皓镧,但却并不是是非不分,在赵王遇刺的那一晚,他将皓镧拿下,不是为了公报私仇,而是的确看到了皓镧一个人在赵王的屋子里,而公子蛟也趁虚而入,利用这件事来对付李皓镧跟吕不韦,昊阳是被利用了。

昊阳虽是个直男,可遇到殷小春之后,他展现了柔软的一面。殷小春为了救皓镧暗中调查,后来还被昊阳追,两人那一晚的感情发生了质的变化。追兵追上来之后,昊阳为小春打掩护,小春才逃了出去,就这样一来二去的产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