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元崇小虾在一起了吗

小女花不弃元崇小虾在一起了吗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元崇跟小虾没有在一起,不过他们是互相喜欢的,认爱后小虾为了保护花不弃而死,元崇则是做了大将军。

元崇跟小虾相识是在江南的一家餐馆中,花不弃到了朱府中过上了大小姐的日子,但是她备受煎熬,不能出去。朱八爷的亲戚们都想瞧自己一眼,还暗地里下黑手。花不弃率先出招,打算将那一群人引出来,让小虾打扮成自己的样子,而自己则打扮成丫鬟的样子,这样自己就能掩人耳目了。

在餐馆中,小虾跟花不弃吃饭,被一群莽撞大汉欺负,元崇这时候正坐在雅间吃饭,他听到有人欺负良家妇女,于是从楼上跳下来,谁知闹了个笑话,把桌子跳出了一个大窟窿,元崇尴尬之余回头一看,被小虾的美貌给惊呆了,而小虾则是被她看的一脸羞涩。

小说中小虾喜欢的人一开始是莲衣客,后来才慢慢的爱上元崇。虽然小虾外表很强势,但实际很善良,后来被元崇的真心打动。尽管两人认爱了,但却没有在一起,她为了保护花不弃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