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坐轮椅什么梗

死侍坐轮椅什么梗

死侍坐在轮椅上是在恶搞变种人学院的院长查尔斯教授,查尔斯教授双腿残废,依靠轮椅活动,他经常在轮椅上指挥X战警与万磁王作战,在《死侍2》中,死侍才会坐着轮椅与钢力士等人交谈,虽然没有提及查尔斯教授,但熟悉X战警的人一看就懂。

死侍曾经也是X战警中的一员,他曾经也在变种人学院生活过,在漫画中他曾经以一己之力对抗万磁王带领的一众反派变种人。在电影中他也有不俗的表现,作为X战警的实习生,第一次出去执行任务就是逮捕小男孩罗素,但是最后却成为罗素的保护者。

电影中死侍刚到变种人学院时,没有发现一个有分量的X战警,他甚至吐槽说:“难道福克斯没有钱请一些X战警过来吗”,站在一旁的钢力士无言以对,但随后就有一大批X战警出现在隔壁房间,时间足足有两秒钟,不过死侍并没有看到。

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曾经在发布会上说过,《死侍2》是一部彩蛋电影。实际上电影与《头号玩家》类似,大家不是在观看电影,而是在寻找彩蛋的过程中把电影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