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年春晚有董卿吗

2019年春晚有董卿吗

在2019年央视主持阵容的公布名单里,没有董卿。虽然董卿的呼声很高,但今年董卿已经无缘春晚了,虽然有点遗憾,但相信一定有这样安排的道理。

回顾董卿主持的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惊艳,有人说董卿的颜值不算最高,但她似乎就是为主持而生,十三年的春晚,她的形象跟清澈贯耳的声音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印记,一种过年必须出现的印记,她是最完美的女主持。

有人说董卿是一个有格局的女人,看过董卿访谈的人都应该知道,董卿的主持生涯坎坷而又励志。先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届本科班和华东师范大学2002届硕士研究生班。上海戏剧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在2004年之前,董卿的事业可以说是毫无起色,但到了2005年,是她迅速崛起的一年。

她的励志名言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在这十三年的晚会上,人们看到了一年比一年好的董卿,虽然在2019年的春晚上不会有董卿了,但她的实力已经不需要再得到认可,或许她就是下一个经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