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雮尘珠找到了吗

怒晴湘西雮尘珠找到了吗

《怒晴湘西》雮尘珠小说中没有找到,鹧鸪哨失望而归,但他殊不知这雮尘珠就在元代古墓中,而陈玉楼也空手而归。

鹧鸪哨带着使命找珠子,还带着一个小师兄一个小师妹。花灵跟老洋人就是他的左膀右臂,一个负责医药,一个负责打下手。但结局都是为了找这珠子而死,花灵跟老洋人都被六翅蜈蚣给咬死,鹧鸪哨的身边缺少了最信任的两个人,他的寻珠之路,究竟还能否进行,这一点是个谜,但在番外,鹧鸪哨跟红姑娘结婚了有了后代,鹧鸪哨的后代继续找雮尘珠。

陈玉楼跟鹧鸪哨的目的虽然不相同,但是目的地一样,他们一起合作意图进入这元代大将军的墓穴之中,可进是进去了,陈玉楼跟罗帅的兵是全军覆没,就连罗帅也没能逃过死亡的命运。

陈玉楼跟鹧鸪哨无功而返,陈玉楼父亲的话灵验了。就为这,陈玉楼还失去了眼睛,在盗墓的过程中被毒雾毒瞎了,后来他独自流浪。以算命为生,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天妒英才吧,陈玉楼本领太多,也不差这一双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