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子羽是谁

皓镧传公子羽是谁

《皓镧传》中公子羽扮演者是何奉天。公子羽是赵国身份最尊贵的公子,他的母亲是最受宠的云少妃,虽然兄长公子蛟常常跟王后串通一气,但公子蛟不是王后的儿子,他们只是互相依附罢了。

他性格温良,很有见识跟想法,虽然也想争夺王位,但他的手段都是正大光明的,从未伤害过不该伤害的人,后期跟异人还有吕不韦合作。

公子羽不跟公子蛟同流合污,也不攀附王后的权贵,他是赵王最喜欢的儿子,也是最看好的儿子。秦国即将攻打赵国的时候,公子蛟推荐自己带领军队前线打仗,看起来是为了赵国着想,其实是想出风头,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货色,赵王看出他的为人,所以对他不屑一顾。

公子羽跟兄长大不相同,他不会为了达成目的除掉一切阻碍,也不会为了权利背叛身边的人,他努力做好本分的事情,是一个很孝顺,很有人情味的男人。即便与王位无缘,也不会悔恨嫉妒,他只想保护自己,保护对自己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