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柳青妍结局

小女花不弃柳青妍结局

《小女花不弃》柳青妍在小说中的结局是跟莫若菲在一起了,两人表明了心意,一起离去。

很多人都会将柳青妍跟柳青芜弄不清楚,穿紫衣服的那个人是柳青芜,在莫府当丫鬟的那个是柳青妍。两个人都是狠角,不过柳青芜比柳青妍更蠢笨一些,她经常做错事情,被柳明月罚,于是后来动用了柳青妍,说实话这柳青妍的办事效率的确要比柳青芜的高。

柳明月为了找人杀了花不弃,于是让柳青妍打扮成丫鬟的模样,还弄了一本假的户籍,这才骗过了莫夫人也差点骗过了莫若菲,不过柳青妍却在这时候对莫若菲产生了一丢丢感情,可她将感情跟任务分的很清楚,在“中毒”不深的时候,她刺杀莫若菲,还在那把刀中下了毒。

事成之后柳青妍头也不回的走了,很显然柳青妍很不舍。因为她已经喜欢上了莫若菲,不过为了师傅,为了未来,她还是决定舍弃爱情,事成之后柳青妍很久都没有出现过,她以为她完成了任务,但实际莫若菲早就有预料,他中毒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