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贵翼的身份

天衣无缝贵翼的身份

在电视剧《天衣无缝》的剧情中个,贵翼的身份还是中共派遣入国民党军届高层的秘密卧底,在中国共产党的地下小组里,贵翼的代号就叫做“冰蚕”!

很多看过电视剧《天衣无缝》片头的观众们一定都注意到了,在片头里资历群、贵婉、朱惠儿、露西、资桂花、景城、方一凡的代号都被画成了实体进行展示,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沙漏、茶杯、烟缸、青瓷、风鸟、蚕虫都出现了在片头。

有很多有心的网友还特意数过片头里的动物和物品,在片头中一共有七个意象,也确实都能和剧中的人物对上。只是唯独有一个洁白的蚕宝宝还找不到主人。

而这个蚕虫就是剧中贵军门——贵翼的代号“冰蚕”,原来贵早在归国之前就已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位秘密的中共党员。而他奉命潜入了国民党军界的高层担任军职要员,就是为了在两党对决的关键时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在潜伏了三年以后,贵翼的秘密身份却因为妹妹贵婉的死,面临暴露的危险。所以党组织紧急派来了另一位军政要员——叶宗辅来帮助他脱离危险,最终贵翼用假死漫天过海,战胜了叛徒资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