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夏少妃是谁

皓镧传夏少妃是谁

《皓镧传》中夏少妃是秦王孙的母亲,是安国君的妃子,扮演者是何佳,历史上的原型就是夏姬。夏少妃并不受宠爱,儿子也不受宠后被送到赵国做人质,夏姬忧心忡忡,无时无刻不想见到儿子。

安国君风流成性,光儿子就有二十七个,妃子就更别说了,而且他是一个很没有主见的人。夏少妃只不过说了几句好话,安国君就改变了对异人的态度,还为其退兵。而历史上这个安国君也只不过是在位三天,就去世了。

夏少妃虽然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但却十分聪慧,她不想夺取权利,可儿子是无辜的,异人被送往赵国的时候,她过上了一言难尽的生活。虽然夏少妃不攀附权贵,但儿子是她的心头肉,没有儿子的陪伴,她度日如年,每时每刻都在为儿子出谋划策。

而身处险境的异人一听说母亲在秦国思虑成疾,他本无心争夺权利,可为了母亲他决定要好好的回到秦国,跟吕不韦双双联合一起实现对权利的谋划,而吕不韦也正是利用夏少妃这一弱点,来触动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