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2中的项圈有什么作用

死侍2中的项圈有什么作用

电影《死侍2》中的项圈具有抑制变种人能力的作用,当变种人戴上项圈之后,体内的X因子就会失去活力,从而没有办法使用超能力,这种项圈在此前的X战警系列以及美剧《天赋异禀》中都有出现,是人类控制变种人的最好办法。

根据漫画中的设定,自从人类社会出现了变种人之后,为了防止他们肆意使用超能力,避免人类遭受灭顶之灾,因此就研究出了这种能够抑制变种人能力的项圈,当一些变种人违规使用超能力时,就会给其戴上项圈,并送进变种人监狱进行改造。

死侍因保护小男孩罗素而戴上了项圈,能力不复存在,并且还被送进变种人监狱,在那里接受改造。查明真相之后,死侍被释放,但是小男孩罗素依旧在监狱之中,眼看电索就要实施他的邪恶计划了,因此死侍召集人马准备解救罗素。

变种人与人类是能够和谐共存的,X教授带领的X战警们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总有一些变种人,因为各种原因而挑起祸端,人类出于对未知力量的恐惧,迫不得已采用了这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