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中老洋人多大

怒晴湘西中老洋人多大

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老洋人年龄在20岁出头,是一个青年,并没有具体的年龄,网剧《怒晴湘西》遵循了这一设定。小说中对老洋人初登场是这么描写的,“男的血缘中色目未消,一头卷发,不像中土之人,二十出头的年纪”,几个字概括。

鹧鸪哨代表的是搬山道人一派,这一派向来喜欢单打独斗,利用各类武器完成探墓任务,鹧鸪哨踏上探墓路途没多久,遇到了老洋人以及花灵,两人年纪太小,缺乏经验,但是鹧鸪哨考虑再三,还是将他俩留在了身边,毕竟也是师出同门,好歹有个照应。

小说《怒晴湘西》的整体基调就是悲剧,老一辈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才将瓶山古墓中的宝物拿了出来,但是至今无人能破解其中的奥秘。老洋人的结局也是十分的悲惨,最终惨死在墓中,这让鹧鸪哨深受打击,他无法原谅自己,也开始厌恶探墓这个行当。

小说中的人物众多,关系复杂,但是作者却将他们每一个人的性格刻画的十分鲜明。陈瞎子通过回忆这段陈年旧事,让胡八一等人知道了老一辈探墓人的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