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说怒晴湘西下一部是啥

小说怒晴湘西下一部是啥

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实际上八部鬼吹灯小说的时间线非常简单,作者并没有给读者设置很高的阅读门槛。《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的是胡八一等人去询问陈瞎子破解诅咒之法的故事,陈瞎子从而道出陈年往事。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以shirley杨的视角讲述了陈玉楼鹧鸪哨一行人离开湘西古墓之后,陈玉楼巧合之下得到了云南献王墓的地图,想去一探究竟,但是在探墓的过程中死伤惨重,自己的眼睛也搭了进去,眼睛瞎了之后,陈玉楼决定金盆洗手。

而鹧鸪哨则是拜了尘长老为师,经过一番打探,得知西夏黑水城可能有雮尘珠,于是就拉上了尘大师以及其他同伴,一同前往黑水城探墓。但是墓穴之中险象环生,各种暗器毒物都有,了尘大师不幸中毒去世,死伤惨重,鹧鸪哨本人也废了一条胳膊。

鹧鸪哨心灰意冷,决定去美国,故事到这里shirley杨就讲完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也正式结束,实际上这两部小说连接的非常之好,根据腾讯方面的计划,下一部鬼吹灯网剧极有可能就是《龙岭迷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