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吴京是主演吗

流浪地球吴京是主演吗

电影《流浪地球》中吴京不是主演,电影由李光洁、吴孟达领衔主演,电影在拍摄之初资金不足,吴京替剧组解决了这一问题。所以吴京就在电影中客串了一回,这是中国第一部科幻电影,对中国电影市场来说至关重要,吴京对这部电影充满信心。

电影由著名科幻小说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类为了生存将地球驱动,逃离太阳系的故事,这一过程十分的曲折,要历经几千年的时间,人类在这一过程中只能生活在地下,长时间的地下生活也使得大部分人类已经对未来失去了希望。

而吴京扮演的刘培强就是这众多绝望的人类中的一个,但是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刘培强决定参加军方的太空探索计划。电影的所有场景基本上都是由特效制作而成,而且大多是由中国特效团队制作完成,这与以往的国产电影特效制作完全不同。

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中国的特效水平与好莱坞特效水平不相上下,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而且电影宣传方也是打着国产第一特效为卖点,春节档上映之时势必会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