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带路小孩结局

怒晴湘西带路小孩结局

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苗疆带路男孩被瓶山墓中的元朝大将军吸干阳气,成了一名老年人,但是并没有在墓中死掉,反而是为数不多的活下来的人。小男孩名叫荣保咦晓,生活在瓶山附近的苗疆村落中,但是陈玉楼一行人的到来打乱了他的生活。

陈玉楼与罗老歪以丰厚的礼品诱惑荣保咦晓,最终他答应给陈玉楼一行人带路,本来他以为将陈玉楼一行人带到瓶山就可以,但没想到的是,罗老歪强迫他继续前行,最终找到了元朝古墓,但是荣保咦晓十分惧怕这山中的怪物,尤其是湘西尸王。

网剧也基本遵循了这一剧情走向,荣保咦晓在剧中还是哭戏担当,动不动就哭,这也侧面反映了孩子对于山中怪物的恐惧。陈玉楼罗老歪一行人并没有因为荣保咦晓的阻拦而放弃,反而是愈发的高兴,因为越是凶险的地方,存有宝物的概率就越大。

但是元朝古墓机关众多、毒虫生活在各个角落,还有元朝大将军尸变之后产生的湘西尸王,陈玉楼、鹧鸪哨、罗老歪等人都损失惨重,小男孩荣保咦晓的经历更是一个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