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廉政风云是反贪风暴的续集吗

廉政风云是反贪风暴的续集吗

电影《廉政风云》不是《反贪风暴》的续集,《廉政风云》是香港著名导演麦兆辉自编自导的作品,庄文强监制,这对“神仙组合”曾经拍摄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等优秀的香港警匪电影,其中《无间道》更是香港警匪电影的巅峰,无人超越。

《反贪风暴》是香港导演林德禄执导,黄百鸣监制,这是一个系列电影,截止到2019年,一共拍摄了三部,主演皆是古天乐。三部曲在两岸三地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且口碑也较好,香港廉政公署这一部门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廉政风云》讲述了刘青云扮演的廉政公署行动长官陈敬慈调查一起贪污腐败案件,不料证人在开庭之前就溜走了,为了找到证人侦破案件,他与由林嘉欣扮演的江雪儿一同调查此案,但是在这个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廉政公署内部的惊天大秘密。

麦兆辉与庄文强一直是电影品质的保证,2018年的爆款电影《无双》就是最好的例子,此次两人携新作冲击2019年春节档,势必又会引起一阵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