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有几个人喜欢薛菲

小女花不弃有几个人喜欢薛菲

《小女花不弃》一共有三个人喜欢薛菲,分别是莫百行、七王爷、萧九凤。不过除了莫百行是真心喜欢薛菲的,其余的两个人都是以为薛菲是圣女的身份才喜欢上薛菲的,不过最后也是莫百行的妻子杀了薛菲,乃至整个薛家庄。

花不弃在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时,最终找到了朱八爷,也就是自己的祖父。薛菲出生后被送到了薛家庄,其实是为了躲避十七年后的婚约,也就是那个神秘人,后来才知道那个神秘的黑衣人就是萧九凤,萧九凤出现就是为了寻找圣女。

十七年后的薛菲出现了,但她没有如期嫁给萧九凤,而是在哥哥朱华的保护下逃跑,朱华将妹妹薛菲交给好友莫百行,莫百行爱上了薛菲,也是他让薛菲怀上了孩子。薛菲怀着身孕逃走,又被七王爷的人追杀。

莫百行的妻子知道这件事后大发雷霆,在薛家庄放火全都灭口,后来薛菲在生下孩子后去世了,莫百行郁郁而终,而莫百行的夫人也在怨恨中度过,后来花不弃知道自己跟陈煜不是兄妹,便奔向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