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季霄顾夕夜在一起了吗

季霄顾夕夜在一起了吗

《八分钟的温暖》小说中季霄跟顾夕夜是互相喜欢,但没有说到底在没在一起。

季霄跟顾夕夜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早就戳破了,明明是互相喜欢,但却怎么样也走不到一起。其实也并不全都因为颜泽,而是在于他们两个人本身。顾夕夜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两年前我做过这个梦,就绝不会选择放手。”证明她永远都在盘桓,尽管期待跟季霄在一起,但还是没有迈出去那一步。

而对于季霄来说,他一开始也喜欢颜泽,她是那么的动人可爱,好不容易在一起之后,却发现彼此都不是对的那个人,后来两人分手,颜泽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人是贺新凉,而季霄喜欢的是顾夕夜,这个孤傲又霸道的女孩,可不知怎的,他们好似永远也走不到一起。

但在小说中付出最多的人却是贺新凉,一个善良阳光的大男孩,总是为了身边的人在付出,可自己的幸福呢,最后不也是没有得到。对于颜泽来说,爱情这个东西会令她迷惘,她早就应该跟贺新凉在一起,但最终的结局却是失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