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起风了原唱是谁

起风了原唱是谁

歌曲《起风了》的原唱是买辣椒也用券,《起风了》这首歌曲又是改编自日本著名歌手高桥优的歌曲《ヤキモチ》,音乐创作人米果在保持《ヤキモチ》曲调不变的情况下,对歌曲进行了重新填词,歌曲在2017年正式推出,深受大家的喜爱。

买辣椒也用券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在网易云音乐上小有名气,这首歌曲最开始是在网易云音乐上投稿,歌曲一经发布,大家便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首歌,优秀的填词加上日系音乐的曲调让这首歌曲火遍大江南北,买辣椒也用券也成为了网易云音乐上的红人。

《起风了》是2018年的年度爆款歌曲,大街小巷都能听到这首歌曲,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十年前。买辣椒也用券并没有意识到这首歌曲有多火爆,不久之后买辣椒也用券联系到高桥优,正式获得歌曲的改编权,高桥优重新谱曲,重新录制了此首歌曲。

在《歌手2019》这个专业的音乐舞台上,吴青峰用他那细腻的嗓音重新演唱了《起风了》,感染力十分的强,一时间这首歌曲又重回观众的视野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