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蛇缘起结局

白蛇缘起结局

《白蛇缘起》结局是小白跟小青被魔君吸走了千年功力,但没有死,许宣死了,但是灵魂还存在,还会投胎转世的。国师死了,魔君也死了,捕蛇村没有遭到迫害,而是在最后一刻去救了许宣。经过了几世的轮回后许宣以许仙的身份再一次在西湖边跟白蛇青蛇遇见。

小白作为蛇族中法力深厚的白蛇被魔君派去刺杀国师就是为了不再让国师迫害蛇族,不过这国师也不是什么好人,那个时代背景下的皇帝信奉长生不老,国师为了得到皇帝的信任练就丹药,杀了很多蛇,这才跟蛇族结下了梁子。

白蛇刺杀失败失忆后遇到了许宣,短短几天她们产生了爱情,在白蛇的心里许仙跟其他人不一样,终于在躲避小青的时候,他们进入了生门在那里将彼此交给了对方,可小白为了小青必须回到蛇族,不过魔君要杀小白,蛇族已经容不下她了。

后来国师利用许宣抓住了白蛇,而国师却被魔君给杀了,为了自己的法力她牺牲了蛇族全部蛇的法力,不过她最后却被许宣反杀,许宣最终没有幸免于难,白蛇等了他很多年,终于在西湖畔等到了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