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艳势番漫画结局

艳势番漫画结局

《艳势番之新青年》漫画中的结局是崇利明跟阿易和好,难兄难弟重新踏上了征程,促成了谈判,虽然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与新时代的来临,但他们还是为大清朝做出了努力,没留下什么遗憾。

这部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塑造的人物简直美呆了,不管是男主的颜值还是女主的颜值,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这部剧更是用了漫画中二次元的发型,阿易跟崇利明的造型很惊艳,双料男主的人物塑造方面也是没的说。

崇利明确实是个纨绔子弟,但是他有远大的理想啊,这是当时人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一头飘逸的长发简直美呆!跟身世凄惨的少年阿易一同完成人生梦想!看起来难,但有阿易的帮助一切都不在话下,这两个人可真是狼兔一窝,性格不同也能碰撞出火花。

相比较崇利明,阿易就比较傻的可爱了,人称面瘫王,看来被称为“天生的杀人机器,完美的怪物”。身世凄惨是他的标签,在跟崇利明联手的过程中,他这个人设时而让人无语,时而又觉得有点痞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