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牌对王牌第4季队长是谁

王牌对王牌第4季队长是谁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4》队长升级为四人,他们分别是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第三季中贾玲与沈腾是两队的队长,但是也有不少观众想要看到更多的新兴力量,为此节目组就招录了两名年轻队长,华晨宇与关晓彤的加入备受网友期待。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自主打造的明星竞技类综艺节目,2016年第一季播出,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而《王牌对王牌》与《奔跑吧兄弟》也成为了浙江卫视两大王牌节目,湖南卫视一直是国内综艺节目的霸主,但是浙江卫视发展势头良好。

第四季由于新加入了两位副队长,因此在节目游戏设置、搭档安排上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华晨宇作为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在之前就曾参加过《王牌对王牌》节目,此次作为固定嘉宾十分具有看点。

关晓彤也是国内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因乖巧的作风以及出色的演技被大家称为“国民闺女”,可见大家对她的喜爱程度。此次作为《王牌对王牌4》的固定嘉宾,想必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