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柳青芜结局

小女花不弃柳青芜结局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柳青芜没有跟陈煜在一起,尽管她在跟陈煜合作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了这个有点冷酷霸道还易怒的世子,但陈煜的心里是不可能有她的。自始至终陈煜都没有喜欢过柳青芜,怪只怪陈煜实在是太优秀了。

柳青芜跟柳青妍是姐妹,但姐妹两人关系很不好,并且老是针锋相对。其实这都是柳明月培养出来的,柳明月说自己训练出来的人绝对不会让他有七情六欲,否则一定是会坏大事的,柳青芜跟柳青妍就是最好的例子,柳青妍确实要比柳青芜聪明一点。

不过这两人也还是没能彻底斩断情根,柳青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喜欢上了莫若菲,而柳青芜喜欢上了跟自己合作的陈煜,在合作的过程中,柳青芜看到了他对于花不弃的深情,忍不住爱上了这个看起来纨绔但实际深情的男人。

后来就在陈煜跟花不弃的感情发展不错的时候,柳青芜用了一计跟陈煜睡在了一起,不过陈煜是不喜欢柳青芜的,即使没有花不弃,陈煜也不会喜欢这样一个狠女人。

陈煜甚至有点讨厌这个女人,虽然明月山庄在陈煜父亲在世的时候,两家一直有合作的关系,但陈煜向来不喜欢明月山庄的行事风格,柳青芜只不过是一个小喽啰,陈煜怎么会将她放在心上。

况且陈煜在遇见柳青芜之前就喜欢上了花不弃,他对花不弃的那份深情谁人不知,柳青芜只是在单相思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