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几个人喜欢李皓镧

皓镧传几个人喜欢李皓镧

《皓镧传》有三个人喜欢李皓镧,第一个是公子蛟,第二个是吕不韦,最后一个是来自秦国的秦王孙(异人)。

在三个人当中,公子蛟绝对算的上很渣的那一个,如果不是为了公子蛟,皓镧也不会家破人亡,跟妹妹反目,母亲被扔到井里,自己不会被李家抛弃,自然也就不会有后面的那些,所以说公子蛟有很大的责任,皓镧慢慢的发现一开始也并不是真的喜欢公子蛟,而是当成一种精神的寄托,她只不过是想借助公子蛟一飞冲天。

被家族抛弃的李皓镧,她遇到了人生中的贵人吕不韦。两个人在利益合作的过程中爱上了彼此,可他们又不是一种人,李皓镧经历了那么多的变数,只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吕不韦能给,但却给不了,因为吕不韦是为了权利而生。

在吕不韦的伤害下,李皓镧嫁给了异人,就是那个来自于秦国的秦王孙。他风度翩翩唯爱皓镧,权利跟美人他都得到了,但奈何在位三年后就去世,这一切真的跟吕不韦没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