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季霄喜欢谁

八分钟的温暖季霄喜欢谁

《八分钟的温暖》季霄一开始喜欢的人是颜泽,后来却发现自己真正喜欢并且适合的人是顾夕夜。

季霄跟贺新凉都是阳明中学的校草,但其实喜欢贺新凉的人更多,相比较贺新凉,季霄显得有点不自信,也有点唯唯诺诺,长的比女人还仙。贺新凉来了之后季霄被抢尽了风头,不过季霄跟贺新凉都不在乎这些,他们是非常好的兄弟,早在之前就认识很长时间了。后来贺新凉转学后他们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颜泽。

颜泽是季霄的铁粉,尽管贺新凉确实很帅,但她们第一次认识就闹出了一个很大的误会,以至于颜泽一开始不怎么待见他,两个人打打闹闹了一段时间,贺新凉却发现自己也喜欢上了这个小丫头,虽然季霄不怎么表达,但是他跟贺新凉说过,班长颜泽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贺新凉为了促成好兄弟的姻缘给颜泽处处出主意,两人本就郎有情妾有意,很快就在一起了,但很快颜泽发现季霄就只是自己的偶像而已,那种喜欢是崇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