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王国中丧尸病毒怎么扩散的

韩剧王国中丧尸病毒怎么扩散的

君主将老御医的徒弟丹咬死之后,经由丹的身体扩散到其他人身上,形成了二次感染源。君主身上的丧尸病毒是不会被感染的,奸臣赵学洙以及他的女儿最初只是想让君主活下来,即使是行尸走肉,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就脱离了他们的控制范围。

老御医见徒弟被咬死,于是就将徒弟的尸体拉回医馆,想将他下葬了事,但是朝鲜时代民众饥寒交迫、没有食物,医馆内的病人奄奄一息,其中大部分是营养不良造成的,为此有人向御医提议,将徒弟的尸体贡献出来,这才酿成了大祸。

病人们与尸体接触之后,很快便感染了丧尸病毒,经过二次感染的人极具杀伤力,被他们咬过的人立刻就会变成新的丧尸。王世子李苍听闻此事,觉得事有蹊跷,就决定带领一队人马前往感染地,决定消灭这群丧尸。

但是王世子没有料到的是,每个人都选择了自保,感染地更是这样,一个老母亲将已经感染丧尸病毒的儿子带到船上离开此地,而丧尸病毒就这样传播到了其他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