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死侍是复仇者联盟成员吗

死侍是复仇者联盟成员吗

死侍在漫威漫画中是复仇者成员,而且还是美国队长将死侍拉入复仇者联盟阵营。但是死侍在漫威电影宇宙中还不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年末迪士尼将福克斯影业旗下的电影部门收购,死侍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只是时间问题。

许多观众在观看《死侍2》时都对死侍的身份十分迷惑,他是漫威旗下的漫画角色,也有了自己的独立电影,但是始终不见他与漫威超级英雄们互动,实际上死侍在电影中也吐槽过这件事,他说“福克斯公司不让他与漫威超级英雄互动,真小气”。

死侍早在漫画中就已经与复仇者联盟联动了,后期直接被美国队长拉进队伍,作为一名正儿八经的复仇者执行各种任务。而且漫威公司都是按照计划来的,在得知死侍将要回到漫威这一消息之后,立马就出版了死侍的相关漫画,为人物预热。

甚至是在死侍的独立电影上映之后,漫威方面也专门为其出版了专刊漫画,销量十分的好,两者互相成就。死侍回到漫威大家庭之后,第三部作品的评级也会有较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