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真派武林外传白展堂扮演者是谁

天真派武林外传白展堂扮演者是谁

《天真派武林外传》白展堂的扮演者是陈禹同,陈禹同年纪不大,在这部剧中主演了白展堂,给人一种大帅哥的感觉,虽然长相还比较稚嫩,但能有这样的演技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这一次他跟饰演女主佟湘玉的郭飞歌搭档,看起来很般配。

现实生活中的陈禹同爱跳街舞,气质很好,酷酷的眼神的确让人很出戏。在这部剧中他的个头算是很高的了,也是一个大哥哥。其实早先陈禹同还参加过《非常6+1》的节目,曾以重庆地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节目的正式表演嘉宾,看来陈禹同还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小男生。

2012年陈禹同开始学习街舞的,“我是自愿想学的,因为在电视上看别人跳街舞感觉很帅!而且跳舞也能锻炼身体。”这么帅的男孩子,真是不跳街舞可惜了,陈禹同的妈二话没说,很快为喜欢运动、爱耍帅的儿子找到了舞蹈老师。自那以后陈禹同就走上了酷帅风格。

陈禹同年纪不大,但是很有发展前途,《武林外传》的翻拍不知道能火多少小戏骨,希望这一次饰演的主角白展堂能给这小伙子带来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