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改编自什么小说

少年的你改编自什么小说

《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曦的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主要讲述的故事是女主陈念深受校园暴力的困扰,而学习成绩不好的北野,擅长体育,高考前夕北野默默保护陈念,后来喜欢上了陈念,不过北野坐了牢,陈念为北野等了很长时间。

周冬雨饰演的女主是一个很内向的小女生,深受校园暴力的迫害。幸亏她的生活中出现了一个霸道但其实很温暖的北野,好似北野就是为陈念而存在一般,他保驾护航为了能让她考上好大学。

而北野在接触这个小女生的过程中,慢慢的对陈念产生了朦胧的情谊,不同于真正的爱情,但值得他们憧憬,也许生活总会跟你开个玩笑,但生活也同样会给你惊喜,对于陈念跟北野来说,彼此相识是一场最美好的意外。

相信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遭受校园暴力,这也的确很难根治。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陈念的希望是北野给的,而对于北野来说,陈念的笑容就值得他为之努力。